南京.黃山.杭州.蘇州風情8天

團號:NKG08200711B
  • 售價:
  • 大人
    NT$26,000起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兵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國東方航空
  • MU2942
  • 台中清泉崗機場
  • 2020/07/11 11:00
  • 南京機場
  • 2020/07/11 12:55
  • 8
  • 中國東方航空
  • MU2941
  • 南京機場
  • 2020/07/18 08:00
  • 台中清泉崗機場
  • 2020/07/18 10:10

每日行程

今天集合於國際機場,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隨即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有江蘇省省會-南京。抵達後,專車前往參觀【長江大橋】是全部由中國自行設計和施工的特大鐵路、公路兩用的雙層鋼木桁梁橋。南京長江大橋上層為公路橋,下層為雙線鐵路橋,連接津浦線滬寧線兩條鐵路幹線,為南北交通要津,也是南京市的著名景點之一。南京長江大橋是長江上第一座完全由中國設計、建造及採用國產材料的雙層式鐵路公路兩用橋。隨後專車前往【古城牆】現存的南京城牆建于明代初年(1366-1386年),是明太祖朱元璋聽取朱升關於“高築牆”的建議後而興建的。下午專車前往【南京1912】由於街區中的建築都是具有民國建築風格的建築,所以整個酒吧街區擁有極其濃郁的民國「風味」及彙集包括星巴克在內的30多家時尚休閒娛樂品牌。晚餐後,夜遊【夫子廟】即孔廟,夫子廟以廟前的秦淮河為泮池,南岸的石磚牆為照壁,全長110 米,是全國照壁之最。1985年,南京市政府修復了夫子廟古建築群,還改建了夫子廟一帶的市容,許多商店、餐館、小吃店門面都改建成明清風格,並將臨河的貢院街一帶建成古色古香的旅游文化商業街。

早餐:
溫暖的家
午餐:
機上簡餐
晚餐:
南京風味RMB50

準五★南京金陵新城酒店 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黃山。(黃山之美,不僅在於高聳徒峭的山峰,它那變化莫測的雲海、姿態各異的奇石與蒼松、從石縫中湧出的溫泉以及無數的飛瀑、豐富的植物及珍稀的動物、都使歷代的文人墨客到此一遊再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於西元1990年12月,將黃山列為世界文化與自然瑰寶)。抵達屯溪後,專車前往【靈山古鎮】靈山古鎮——位於呈坎東南,依山傍水而建,後唐時建。以其靈秀之氣和人們眼中的佛祖禪佛聖地而為世人尊崇。村莊居於靈金山、豐山之間的山谷內,一條長長的靈金河從村中緩緩流過,將村莊分為南北兩部分,河西邊依林靠壁,築房造屋。靈山村中有一條長3華裏、1米多寬的靈山古水街,街道由青石板鋪成。沿水而下,村內水街上有古石橋36座。 整個村莊似一條長長的飄帶,令人想像無窮。源遠流長的小河水,時時發出“叮咚、叮咚”的悅音,兼之鳥鳴、蟲吟,奏起了和諧的“田園交響曲”。【靈山水街】靈山水街長三裡,石板路,虛空石階,數十座小石橋,打破了連續河道的單調,使狹長的靈山村成為一個有韻律的、靈動的山水民居空間!繼專車前往【湖邊古村落】新安江延伸段綜合開發專案(或湖邊水利工程)的子專案,“新安十景”之一。是結合新安江濱江景觀。下午專車前往【黎明IN巷】是依託豐富的黃山旅遊資源,設計規劃的大型旅遊商業服務綜合體,專案主要有三條街區構成,分別是濱江酒吧休閒街區、特色美食街區及徽文化體驗街區(黎陽老街)。傍晚安排前往參觀【屯溪老街】,此街已有百年歷史,長達一公里!沿途都是百年老店,沿街茶樓商店兩百餘家,彷彿”清明上和圖”裏的繁華景象,著名的安徽文房四寶~徽墨、硯、宣紙等來自景德鎮的精美瓷器。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徽菜風味RMB50

五★天都酒店~5星樓 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黃山後山,搭乘【雲古索道上山】上山。黃山號稱72峰、有36高峰、其中天都峰、光明頂、蓮花峰為三大主峰。奇峰怪石是黃山的骨脈,有〔五嶽歸來不看山 ,黃山歸來不看嶽〕的美稱!直達(白鵝嶺)站,抵達後,首先前往始信峰位于北海以東1公里處,海拔1668米,相傳一古人持懷疑態度游山,到此始信黃山可愛,故名。這里匯聚了許多黃山名松,如:接引松、黑虎松、連理松、龍爪松、臥龍松、探海松等。石筍峰、上升峰左右陪襯,成鼎足之勢,峰巔有渡仙橋,橋畔石隙有狀似接引仙人渡橋的接引松。石筍峰上可觀賞眾多奇石。其中:“石筍蛉 ”號稱“黃山第一奇觀”,“十八羅漢朝南海”維妙維肖,引人入勝。峰頂有一平台,古代文人雅士常登峰攬景,吟詩作畫,飲酒撫琴,故有琴台之稱。隨後走入【北海景區】,遊覽【獅子峰】從北海賓館向北,過麒麟松,可到獅子峰。這裏是一處藏幽納秀之地;清涼台在獅子峰山腰,三面臨空,是觀賞後海雲海奇景的最佳之處 ;台旁有扇子松,台前可看到"豬八戒吃西瓜"奇景,附近還有"清涼世界"等石刻;獅子峰在清涼台以西,站在峰頂,西望可看到丹霞峰上的"達摩面壁",北望可看到形態肖妙的"猴子觀海",這裏留有"不到獅子峰,不見黃山蹤"的傳說,誘使遊客不得不到此駐足。從北海賓館向東南至黑虎松,繼續東行,可以欣賞到連理松、龍爪松、接引松、仙人橋,尤其是可以登上風光幽勝的始信峰。這裏東有石筍峰,北有石筍矼,西北有上長峰,與始信峰搭配成了絕妙的景觀,在此還可以看到"仙人下棋"、"丞相觀棋"、"仙人背包"、"十八羅漢朝南海"等勝景。繼前往是黃山景區的腹地,精華集中,奇景薈萃。隨後走覽【西海景區】。繼前往【天海景區】。位於光明頂前,即南、北、東、西四海之間,為海拔1750米的高山盆地。光明頂也是前山與後山的區隔線。從光明頂回望,有一覽眾山小之勢。當周圍群峰沒在雲海之中時,此處卻是一片晴空。正面的鼇魚峰和“鼇魚”背上的“金龜”在雲海之中更加絕妙。玉屏樓前觀南海,乃不知天海之勝。光明頂頂部高曠平坦,是觀天海的最好去處。同時也可統觀東海、南海、西海、北海和天海,五海煙雲盡收眼底。前往光明頂。不到光明頂,不見黃山景。黃山第二高峰光明頂,海拔1860米。明代普門和尚曾在頂上創建大悲院,現在其遺址上建有華東地區海拔最高的氣象站--黃山氣象站。因為這里高曠開闊,日光照射久長,故名光明頂。頂上平坦而高曠,可觀東海奇景、西海群峰,煉丹、天都、蓮花、玉屏、鰲魚諸峰盡收眼底。華東地區海拔最高的氣象站--黃山氣象站就設在這裡。隨後搭乘雲谷索道下山。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黃山風味RMB60
晚餐:
屯溪風味RMB50

五★天都酒店~5星樓 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浙江省省會杭州】。抵達後,專車前往梅花三弄拍攝地【郭莊】其原名端友別墅,為杭州綢商宋瑞甫于清光緒三十三年(1907)所建,俗稱宋庄。民國期間,宋家敗落,賣給汾陽郭氏,改稱汾陽別墅,俗稱郭庄。全庄占地近萬平方米,南北分靜必居和一鏡天開兩個景區。庄園借西湖之景,與西湖山水融為一體,被譽為“西湖古典園林之冠”。隨後專車前往遊覽【明清河坊一條街】體現了清末明初風貌,營造以商業、藥業、建築等為主體的市井文化。河坊街是目前最能夠體現杭州歷史文化風貌的街道之一。下午專車前往【西湖新天地】十多幢建築都是杭州有來歷的浙派民居,設計師巧妙地將現代元素與傳統建築完美結合,既保留了粉牆黛瓦、雕樑畫棟,又採用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來傳遞窗外美景。雲集了世界知名的咖啡館、會所、餐廳、娛樂場所和商鋪。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杭州風味RMB50

杭州蕭山開元名都大酒店 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錢江新城】占地面積約15平方公里。市民中心市民公園杭州大劇院杭州國際會議中心波浪文化城城市陽台組成了錢江新城的城市主軸線。隨後前往【城市陽台】是位於杭州市錢江新城核心區中軸線上的一個景觀平臺。它以錢塘江堤岸為底線,外挑江面80米,寬320米,建築面積約2萬平米,兩翼副陽台全長2.3公里。是一個集休閒、觀潮、遊憩、放鬆心情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現代城市公園。【長橋公園】位在清波門外淨慈寺東,南山路南段,北瀕西湖。橋長不到一里,何以稱做「長」橋呢?傳說祝英台返鄉梁山伯送行,送到長橋時,兩人依依不捨,互送彼此,來來回回走了18趟。所以長橋的「長」指的是「情意長」,而不是長度的長,也因此「長橋不長」就成了西湖著名的「三怪」之一了。【西溪濕地位】於浙江杭州城西,距離西湖5公里處,是一塊城中次生濕地,曾與西湖與西泠合稱三西。濕地占地總面積約11.5平方公里,目前開放區域3.46平方公里。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晚餐後觀賞太陽馬戲秀。太陽馬戲( Cirque Du Solei),創立於1984年,現已成為一家娛樂公司及表演團體,也是全球最大的戲劇製作公司。以沒有動物,也能震撼世界的豪華、極具震撼的舞臺表現力和對傳統馬對表演的顛覆性詮釋,吸引了世界觀眾的矚目。在短短31年間,收穫艾美獎、斑比獎等國際演藝界各項最高榮譽。時至今日,已為近60個國家450餘座城市的1.9億名觀眾演出。兩組觀眾,各自為營,落座於360度旋轉的座椅;一場秀,兩個夢;東與西,兩個偉大文化交匯於此;真實體驗飛天遁地、驚險、綺幻每一幕,震撼你的感官。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叫花雞杭州菜RMB50

五★杭州蕭山開元名都大酒店 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南潯古鎮】建鎮至今已有七百多年歷史,是浙江省歷史文化名鎮、江南六大水鄉古鎮之一,更是久負盛名的蠶桑之鄉、絲綢之都。七百多年來,「南潯」古鎮的景色風韻依舊,水道如蛛網般穿鎮而過,河街相交、橋梁通便,黛瓦粉牆、綠柳拂水,組成了一幅原汁原味的江南水鄉圖。南潯不但名勝古蹟眾多,與自然風光又融合協調,既充滿濃郁的歷史文化底韻,又洋溢著江南水鄉詩畫一般的神韻,除了「小橋流水水晶晶」,更有「街坊林立大宅門」之說。【搭船】漫遊【南潯古鎮南潯古鎮景區占地面積34.27平方公里,河構成的十字河為骨架,其間又有許多河流縱橫交錯,街和民居沿河分佈,隨河而走,以南東街、南西街為串聯,構成了十字型格局,街巷肌理完整,河道水系基本保存。十字河兩岸形成商業街道,既有傍水築宇、沿河成街的江南水鄉小鎮風貌,又有眾多高品質的私家大宅第和江南園林,形成了小橋流水人家與大宅園林交相輝映的街區特色。小蓮莊位於南潯鎮西南萬古橋西,為晚清南潯俗稱“四象”之首富劉鏞所築的私家花園,始建於清光緒十一年(1885年),占地27畝,因慕元末湖州籍大書畫家趙孟頫所建蓮花莊之名,故稱小蓮莊。小蓮莊與嘉業藏書樓毗鄰,園外為鷓鴣溪。隨後專車前往【蘇州,蘇州建城于公元前514年,吳王夫差的父親闔閭命楚國叛將伍子胥建闔閭城,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歷史了。抵達後,專車前往【金雞湖是蘇州工業園區的核心景區,從之前的蘇州的著名漁場變成了一個城市湖泊公園。金雞湖屬於太湖的一個支脈,有河道與周圍水系相通,面積比杭州西湖稍大一些。晚餐後,前往【圓融時代廣場的天幕,天幕採用如同水立方造型的膜結構封頂,配合新型LED燈條、燈帶、射燈等,奢侈炫耀奪目。離地面21米高,長500米的巨型LED天幕,將震撼視聽感官。這座巨型天幕耗資億元,它的長度已經超過了美國拉斯維加斯天幕的長度,從而成為世界第一天幕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蘇州風味RMB50

蘇州綠江南大酒店 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啟園俗稱「席家花園」,是蘇州唯一一座湖濱園林,由席啟蓀建於1930年代,以紀念其先祖在此迎駕南巡康熙帝。占地五十餘畝,有康熙御碼頭、古柳毅井、古楊梅樹三寶。啟園也是第一皇家湖濱園林席氏為紀念其祖上在此迎候康熙皇帝而建,1984年被國務院批准列太湖景名勝區主要景點之一,江南少有的山麓湖濱園林,該園藏山湖,步移景易,林小巧玲,曲折幽深的藝術特色,又具脈接七十又二蜂,波三萬六千的粗獷氣魄,“柳毅井”、“康熙皇帝禦碼頭、古為園內榭,廊肋齋館,花,散落其天然山水然一體,旖旎,令人心神怡。園內闢山方志名人、康熙皇帝到山史料列室、史文化碑廊等。繼專車前往【太平天國忠王府】,在江蘇省蘇州市的東北街,與拙政園相鄰,有一座宏大的建築物,這是清代農民起義政權太平天國忠王李秀成的王府,是當年太平天國留存下來的最完整的建築物。前往參觀【牛首山(電瓶車)】又名天闕山,為金陵四大名勝之一,因山頂的雙峰貌似牛頭角而得名。這座佛教名山,擁有綺麗的自然生態風光和深厚的佛教底蘊,近年因佛頂宮的建造和在宮內供奉佛頂舍利後,成為南京市新地標之一。佛頂宮的總建築面積約十三點六萬平方米,地上三層、地下六層,整座建築氣勢磅礴。宮外至宮內的裝潢均金碧輝煌,多尊佛像雕塑及壁畫整齊排列於宮內,莊嚴宏偉地展現佛教文化,令人不禁肅然起敬。宮內擺放一座臥佛,造型參照敦煌莫高窟臥佛塑像,面容莊嚴而慈祥,金光閃閃的臥佛更會三百六十度緩慢旋轉,寓意佛法恩澤四方,設計盡顯心思。要數最矚目的,莫過於佛頂宮最底層的舍利藏宮。這層以暗色為主調,營造莊嚴隆重的氛圍,於最深處安奉佛頂骨舍利,即釋迦牟尼的頭頂骨,全世界僅存一塊,是佛教中至高無上的聖物,代表著佛陀最高的智慧,僅於特別時分才會對外開放供信眾瞻禮。

早餐:
酒店內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句容風味RMB50

五★碧桂園鳳凰城酒店 或同級

早上專車前往南京祿口國際機場,搭機飛返台灣。結束這次南京(古城牆.南京1912.牛首山).屯溪(靈山村.水街.湖邊古村落.黎陽IN巷.屯溪老街).黃山勝景.杭州(郭莊.G20會場.城市陽臺).南潯古鎮.蘇州(啟園.忠王府.金雞湖.天幕) 尊爵 八天之旅。祈盼他日再相逢一起走訪世界。

早餐:
酒店打包
午餐:
--
晚餐:
--

溫暖的家 或同級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機票不得辦理退票/延回

  • 小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小費是全世界通行的社會習慣之一。在國外旅行,除飛機上外,差不多都有付小費的習慣。而旅行業為服務業,無底薪,所以小費一直是導遊和司機的主要收入之一,世界各國皆如此,中國大陸也不例外。
    ◎小費:每人每日新台幣200元小費給予領隊,由領隊統籌付給當地的導遊及司機。
    ◎房間小費以及行李小費敬請自付,約人民幣5-10 元,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國際電話、飯店洗衣、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 出團備註

    ※大陸班機偶有變動,以上行程、航班、飯店僅供參考,實以說明會之資料為準。
    ※若因匯率調整或因成本調漲,本公司於收到訂金或團費前保留調整團費之權益。
    ※以上行程順序可能因天候、交通航班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前後次序上之調動但絕不減少,敬請諒解。
    ※所有行程皆需隨團進出,參團人數至少須滿16人以上方可成行。若不滿16人將不派領隊隨團,但本公司中正機場有專人辦理登機手續。
    ※行程須同進同出,不可延回,若脫隊者行程中所載明之團體行程,將視同為個人放棄行為,恕不退費。且延回或脫隊視同商務客人,按脫隊規定辦理,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一旦報名之後,本公司將有業務專員與您聯繫並洽談相關事宜及收取訂金。報名刷卡繳交訂金或團費後,國外/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即產生效力,若變更或取消行程,依契約書內容辦理。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