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行程單

東方神起~閃亮仙境PART2昆明.羅平.彌勒.元陽尊爵8天

團號:KMG08201025B 
  • 2020/10/25
  • 8天7夜
  • 2020/10/25
  • 售價:
  • 大人
    NT$22,000
    小孩佔床
    NT$22,000
    小孩不佔床
    NT$20,000
  • 每人訂金:
  • NT$5,000
  • 團費說明:
  • 售價含稅金
  • 包含項目:
  • 含團險,含兵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不含簽證費用

行程說明

航班參考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中國東方航空
  • MU9760
  • 台中清泉崗機場
  • 2020/10/25 13:10
  • 昆明機場
  • 2020/10/25 16:25
  • 8
  • 中國東方航空
  • MU9759
  • 昆明機場
  • 2020/11/01 09:10
  • 台中清泉崗機場
  • 2020/11/01 12:10

每日行程

今天集合於國際機場,由專人為您辦理登機手續,隨即搭乘豪華客機,搭機飛往一個景色優美的城市,雲南省省會─昆明,又稱春城。春城昆明是一座有著花一樣浪漫情懷的城市。“天氣常如二三月,花開不斷四時春”。抵達後,專車前往石林。

早餐:
貴賓自理
午餐:
貴賓自理
晚餐:
彝族風味RMB50

鉑晟假日酒店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羅平縣】,抵達後,專車前往【金雞峰叢】位於羅平縣城東北,每年花期的時候,滿山遍野的油菜花撲面而來,無不令人醉心。金雞嶺作為一個小村莊,它的鄉土氣息可以讓久在城市的人們放鬆心情。這裏是一個欣賞油菜花和享受田園風光的好地方。遊客可以漫步在油菜花海中,感受這金黃的世界,若是專業的攝影愛好者,則可以登上花海觀景台,那裏可以拍攝到整片的油菜花海,非常壯觀。隨後專車前往【牛街螺絲田是一個最著名油菜花拍攝點,這裏的梯田是圈狀的,遠遠看去真像是螺絲上的旋紋。 牛街“螺絲田”是由串珠岩溶漏斗地質地貌構成的自然景觀,漏斗如此密集,形態如此奇特,目前尚不多見。景觀深50米,呈東北——南西向,梯式水田和旱地,一級級齊整整。在不同的季節中,因不同的農作物,形成各種不同的色塊造型。從中部的園形小盆地放射性展開。冬春季節,長滿油菜花的地塊金光燦爛,長著小麥的地塊碧綠如玉;通過時候,沿著園周梯田一圈圈往上延伸的多是開滿油菜花的,像無數金龍盤臥。還有的弓形、半園形的梯田,多的十幾級、少的三四級,而且各種形狀相鑲,其間隔有一兩塊裝滿水的閒田如明鏡置於其中,一排排翠綠的樹點綴,形成了色彩鮮明、線條優美、奇妙無比的美景。隨後專車前往瀘西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下轄縣。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瀘西風味RMB50

瀘西福鼎大酒店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阿瀘古洞】為彝語,意即“前面有平坦草地的虎洞”,系宋元時雲南”三十七蠻部”之一“阿廬部”的穴居點。阿廬古洞是規模宏大的溶群,約成型於二億年前,原曾是一片汪洋,後來地殼隆起,海水退位, 形成了典型的岩溶景觀。瀘西境內素有九峰十八洞之稱,阿廬古洞就是其中的一部分。阿廬古洞又叫瀘源洞,是一個規模宏大的溶洞群,它是宋、元時雲南三十七蠻部之一“阿廬部”的穴居點,其名亦是由此化來。它的主洞體由瀘源洞、玉柱洞、碧玉洞、玉筍河組成,三洞一河全長 三千余米,洞景具有古、奇、絕的特點,洞外有泉,洞中有洞,洞中有天,洞下有河,還有各種石筍、鐘乳、石柱、石漫、石鐮、石瀑、石花……等,千姿百態,應有盡有;以及各種天造的、雄獅怒吼、古蓮倒懸、飛龍戲瀑、三象馳原、古龜望月、鱷魚淩空、犀牛出海、天然壁畫、魏王點兵、擎天玉柱、九龍出海、阿細跳月等形象栩栩如生,展現了大自然生機盎然的無窮樂趣。隨後專車前往城子古村整個古村坐落在200多米高的飛鳳坡上,面積55.59公頃,東臨龍盤山,西接玉屏、筆架山,北對芙蓉山(又名木榮山),後枕金鼎山,小江河蜿蜒流過。相傳彝族白勺部的先民們選中這裏,曾用一棵樹的枝葉搭建了二十四間土掌房,住了二十四家人,於是便長久地居住下來,生生不息。明朝成化年間土知府“昂貴”,在這裏建造了自己的衙門,改白勺(城子村舊名)為“永安府”,使這裏的土掌房得到了大規模的發展,形成府城格局,至今已有五百多年的歷史。這裏的村民世代和睦相處,相親相幫,形成了淳樸友善的民風。其原因不僅在於土掌房冬暖夏涼的實用特色,更在於土掌房建築的不設防延生了人心的不設防。午後專車前往【彌勒市】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抵達後,專車前往湖泉生態園全園構思新穎,氣勢恢宏,園內建有酒店、沙灘、茶樓、游泳館、溫泉浴場等休閒設施,並有豐富多彩的水上娛樂項目。全園占地3000多畝,湖面面積1700餘畝,園內飛瀑流泉,碧水白沙,綠蔭滿目,疏朗大氣,是200餘種植物和多種水鳥的安居樂土。園內的湖泉酒店是中西式建築的完美結合,格調典雅,舒適雅致,配套的會議中心、餐廳、溫泉、茶室、KTV、網球場、檯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保健按摩、水樂園等設施。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彌勒風味RMB50

彌勒鑫磊溫泉酒店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可邑小鎮】古村已有360年的歷史,彝族傳統民居、民族文化和古樸的民風民俗,在陳列室觀看反映阿細民族故事的微電影;在阿細跳月廣場體驗觀看節奏明快、熱情奔放的《阿細跳月》大型歌舞表演;在非遺傳承四合院領略濃縮著阿細文化精華的《阿細的先基》演出,感受古樸的阿細民族文化。您能在博物館中參觀豐富多彩的阿細先民生產生活器具和民俗娛樂用品,感悟古老純樸的民族風情。隨後專車前往【東風韻廣場】仿佛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形態各異的建築、雕塑、園林景觀,展現著創作者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被稱為滇中的“普羅旺斯”,成為彌勒市及紅河州的旅遊新地標。東風韻小鎮由雲南建投集團投資建設,涵蓋生態農業、藝術文化、休閒度假養生等多種產業,主要建設內容包括熏衣草莊園、藝術酒店、萬花筒藝術莊園、“紅土情”藝術館和藝術家莊園等。東風韻最為獨特和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那類似於酒瓶狀的萬花筒藝術莊園了。萬花筒藝術莊園是彌勒本地的雕塑藝術家羅旭設計建造的,其包含了萬花筒大廳、農墾博物館、半朵雲多功能廳等。超現實和後現代的建築風格未用一根鋼筋,一顆釘子,僅彌勒本地生產的紅磚就搭建而成。其中,該建築群還蘊含了彌勒的紅酒文化、彝族的火文化和共生向上的文化。大到高聳的標誌性建築,小到路邊供遊人休息的長凳,全都融入了濃厚的文化藝術,處處體現著小鎮的風格特色,猶如小鎮內風格前衛的建築,讓人過目不忘。從某種程度上說,文化藝術是整個東風韻小鎮的“靈魂”,因為文化藝術元素,讓東風韻小鎮鮮活而富有魅力。繼專車前往『梯田甲天下讚譽』的元陽。【元陽梯田風景區】是哈尼族人世世代代留下的傑作。元陽梯田是紅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區。元陽哈尼族開墾的梯田隨山勢地形變化,因地制宜,坡緩地大則開墾大田,坡陡地小則開墾小田,甚至溝邊坎下石隙也開田,因而梯田大者有數畝,小者僅有簸箕大,往往一坡就有成千上萬畝。抵達後,專車前往參觀【箐口觀景台】不僅欣賞梯田美景,還可漫步於村寨中,參觀哈尼蘑菇房及寨神林水磨房和哈尼族民族服飾及茶山。雲南的哈尼村寨,依山而建,村寨一般為三四十戶,多至數百戶。村寨傍下梯田層層,哈尼人就在這幅員廣袤的土地上勤勞耕耘,生育兒女。紅河哈尼族根據梯田高度和環境的不同,選擇不同的稻種,既有雜交水稻,也有野生稻種,放眼無際的梯田,讓人不由得想,滿山的水稻,如何播種,如何收割,對於每一個在這裏耕作的哈尼人來說,梯田不是神話,是用腳走出的路。下午專前往【大漁塘村】大魚塘村屬新街鎮土鍋寨村委會的純哈尼族村,全村有 93 戶,397 人,因村中有梯田,梯田中有魚塘,故稱大魚塘。該村具有濃郁的哈尼族地方風貌,民族特色鮮明、典型,傳統建築、民風民俗文化保留完整,生產生活方式獨特,受外來文化影響較少,村民樸實厚道、熱情好客。是集娛樂、休閒、餐飲、住宿為一體的哈尼民俗村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哈尼風味RMB50

元陽雲之夢酒店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多依樹景區】參觀萬畝梯田,觀雲海波光粼粼、紅日光閃亮,似直上雲霄的萬丈天梯,讓人目不暇給,哈尼梯田雲海美景,堪稱一大絕色(日出美景如遇天候不佳敬請見諒)。地處雲南省南部哀牢山區的哈尼梯田規模宏大,僅核心區元陽縣境內就有17萬畝梯田,其中,集中連片的達1萬多畝。哈尼梯田距今已有1300多年歷史,是哈尼族傳統人居環境和農耕文化的典範。繼前往【哈尼觀景台紅河哈尼梯田規模宏大,氣勢磅礴,綿延整個紅河南岸的紅河、元陽、綠春及金平等縣,僅元陽縣境內就有17萬畝梯田,是紅河哈尼梯田的核心區。元陽縣境內全是崇山峻嶺,所有的梯田都修築在山坡上,梯田坡度在15度至75度之間。以一座山坡而論,梯田最高級數達3000級,這在中外梯田景觀中是罕見的。隨後安排【壩達景區壩達梯田面東靠西,是一個落日景點,也就是說,它的最佳觀賞時間是在每天傍晚,夕陽西下、滿天紅霞的時候,有攝影家稱它是夕陽晚照,是觀賞日落、哈尼梯田、雲海及村寨等風光的著名景點之一。午後專車前往建水市,其古稱臨安,亦名巴甸,是一座歷史文化名城,距離昆明以南220公里處。抵達後,專車前往遊覽【燕子洞+遊船,它分為洞外自然林地、旱洞、水洞三大部份燕子洞,以古洞奇觀-春燕雲集、鐘乳懸匾、採燕窩絕技等著稱于世。這岩洞是全亞洲最大、最壯觀溶洞之一,這裡有保存完好的古式民居,堪稱“古建築博物館”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臨安私房菜RMB50

建水昌源酒店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朱家花園其占地2萬多平方米,建築面積5000多平方米,主體建築分為住宅和祠堂兩部份,為“縱三橫四”的建水典型民居建築。院落層出,計有大小天井42個,庭院廳堂佈置得當,空間景觀層次豐富,成為建水城內融古建築和園林於一體的遊覽區,是一組規模巨大的清代民居建築群,享有“滇南大觀園”的美譽。而後專車前往遊覽【建水古城】城週六裏三、城牆高二丈五尺,四門有城樓,樓為三層,各高四丈,非常壯觀。建水人文鼎盛,在元代就始建廟學,明洪武年間建臨安府學,萬歷年間建立建水州儒學。清代先後建立了崇正、煥文、崇文、曲江四個行院,境內人才輩出。當時建水有“臨半榜”之稱,即雲南科舉考試中榜者中臨安府要占半數,堪稱雲南之冠,故而有“文獻名邦”、“滇南鄒魯”之美譽,也被稱為“古建築博物館”和“民居博物館”。繼專車前往參觀【雙龍橋】亦稱十七孔橋,因瀘江河和塌沖河兩河蜿蜒盤曲如龍,故名。為中國十大名橋之一。雙龍橋北端3孔為清代乾隆年間建於瀘江河上,全長36.7米,寬4.3米,中拱淨跨6.5米。道光初年,西南方的塌沖河決堤改道至此並匯入瀘江河,使河面增寬了近百米,當地居民在原來的石橋南端新建石橋14孔,與原有的3孔成雁齒連接,共為17孔,全長148米。另外還在橋上建蓋了3座飛格式閣樓,兩端閣樓略小,居中一座雄偉壯觀,有「滇南大觀樓」之稱。下午專車前往【撫仙湖】撫仙湖,湖水晶瑩剔透、清澈見底,古人稱為“琉璃萬頃”,位於玉溪市澄江縣。撫仙湖景色優美,別具一格。白天的湖面微波蕩漾,奇麗美妙,變幻萬千。仙湖夜月更是份外迷人。

早餐:
酒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野生菌火鍋RMB50

撫仙湖雲之夢酒店或同級

早餐後,首先安排【撫仙湖】環湖遊,撫仙湖沿岸有秀麗的奇峰異石,名山勝景,曾有很多文人墨客為其所傾倒,有“百里湖光小洞庭,天然圖畫勝西湖”的稱譽。撫仙湖不僅風光秀美,而且特產豐富,湖中生息繁衍著抗浪魚和金線魚等世間稀有的土著魚種。【月亮灣濕地公園】與撫仙湖零距離,適宜散步觀景。南側湖畔有一片開闊的椰林樹影沙灘,彷彿置身於真正的陽光海岸。月亮灣濕地公園現有的景點有:城河月亮灣中游濕地生態長廊、伊斯蘭大院、麗景生態園和城河大豆文化展示園等。午後專車返回昆明。抵達後,專車前往參觀【雲南省博物館】於1964年建成使用。它是一座主樓七層,兩翼三層的寶塔式建築,通高40余米。大樓一至三層為展廳,面積共4200平方米,前面是12根合抱粗的圓形大柱,屋頂金色刹杆燦燦,紅星閃爍,氣勢雄偉,造型別致。下午專車前往【官渡古鎮】是雲南歷史文化的發源地之一,在南詔大理國時期,官渡古鎮是電池東北區最大的集市。經歷史學家考據,官渡古鎮在四千年前就有人類活動的痕跡,古人喜食滇池中的螺螄,將螺螄殼丟棄於此,所以這裡又稱“渦洞”。昆明現存的許多古建築就建在這一新石器時代貝丘文化遺址上。宋代以前設渡口,漁舟及過往的官船都在這裡停靠,一些官員改坐轎或騎馬入昆明城。成了"官渡"。明清時已成為商業、手工業發達的集鎮。南詔閣邏鳳在滇池東岸置拓東城,於蝸洞設渡口,作為官員使臣過往西岸的水上通道,改為官渡。官渡古鎮在昆明市東部約5公里。古鎮內文化古跡眾多,人文景觀豐富。在不到1.5平方公里的面積內就有唐、宋、元、明、清時的“五山、六寺、七閣、八廟”。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
中式合菜RMB40
晚餐:
滇菜風味RMB50

徽商國際酒店或同級

早餐後,專車前往昆明長水機場,搭機返回台灣,為這趟閃亮仙境~PART 2~昆明.羅平(金雞峰叢.牛街螺絲田).瀘西.彌勒.元陽梯田.建水.撫仙湖 尊爵8天,劃下永恆美麗的回憶。

早餐:
打包餐盒
午餐:
X
晚餐:
溫暖的家

★★★★★★★ 溫暖的家或同級

其他說明

  • 小費

    中華人民共和國:小費是全世界通行的社會習慣之一。在國外旅行,除飛機上外,差不多都有付小費的習慣。而旅行業為服務業,無底薪,所以小費一直是導遊和司機的主要收入之一,世界各國皆如此,中國大陸也不例外。
    ◎小費:每人每日新台幣200元小費給予領隊,由領隊統籌付給當地的導遊及司機。
    ◎房間小費以及行李小費敬請自付,約人民幣5-10 元,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國際電話、飯店洗衣、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 出團備註

    *本行程注意事項:給小費也是國際禮儀之一喔!足浴按摩小費人民幣10元;行李小費人民幣5-10;床頭小費人民幣5-10。
    *貼心說明:
     1. 以上行程順序可能因天侯、交通航班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但絕不會減少。
     2. 旅程中導遊領隊和司機之服務小費,每人每日新台幣200元,小孩亦同。
     3. 單人報名時,若無法覓得合住的同性旅客,需補單人房差價。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